琉璃盏

这里很杂乱,建议使用“归档”功能

© 琉璃盏
Powered by LOFTER

写写最近在sy看到的好看的霜铁文的名字,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好找到,简直沧海遗珠。

有可能的话不断更新?像乘风而行这种大家都知道夸烂了的我就不写入啦(主要说说比较久远和比较冷门的)。
1.心如凛冬(原文完结了但是译者失踪了…ao3上有好几个版本的译文)
2.犹大(一开始想要欺骗妮妮最后爱上的故事,里面基神用的抖森的形象。顺便一说,有盾铁恋人未满提及)
3.The loki problem(用一下午的时间让云变脏话骂Thor的基神简直233)这篇其实感觉有点偏基神中心,而且,注意,有盾基出没!(我看到的时候也是拒绝的,但这里面的妮真的有点可爱…)最后有暗示盾冬。

4.欲求之物(因为阿莫拉的魔法Loki深深爱上了妮),这篇没肉的部分可以当无差,详细写的肉是铁霜,提及的肉有霜铁。讲真…为什么洋妞喜欢基神受,只有我觉得他攻得不行吗OTZ

5.天才骗子和他的礼物(这是一个系列的第一部,后面最后一部只翻了一个开头就没有了。我记得是pg级别的?终于不用纠结肉是铁霜了otz。这篇我很喜欢!推荐!)

6.万千疑虑(接妇联1后面Loki出逃)。译者说两个人很慢热,我倒是觉得感情升华得有点突兀啊…不过我比较喜欢这篇里的基神。

7.寤寐求之(锵锵!我超级喜欢这一篇!蠢妮帮基神追爱人的故事——当然啦,读者都知道,只有蠢妮自己不知道基神追的是自己…这篇在一片刀山火海风格的霜铁里简直是一只甜甜圈,可惜翻译坑了!!!趴地哭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6 )
TOP